Azure【基本淡圈,随缘更新】

改名星人,用过多少名字我也不记得了。
本命颇多,主推云梦江氏少年宗主江澄江晚吟和DC宇宙杰森陶德,新晋真爱文野芥川龙之介带妹芥川银,DC、MCU和各个热血漫日常漫少女少男漫(?)游戏墙头随时跳。
最爱给我推找爹找妈找家,脑洞清奇,没有逻辑。

【观影体】影芥(5)

·OOC 警告!

·迫害警告!

·原文《芥川想成为影之实力者》,无cp,幻想白银(晋江)〖第一人称〗

·观影世界可能有all芥?

·原文在本文中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交替进行。

·已获得授权,但为保护作者著作权,v后章节将简略描写。非v章节阶段性描写。

所有观影内容皆在【】内,若【】没有则表示观影中没有该内容,【】内未加粗划线内容为原文前文内容借用与总结,【】内未加粗字体为使行文更完整的“我”添补内容,不会很多,本质是为了延伸场景。

·去掉芥川“中二病”设定,全程为幕后大佬(原文的这个设定超级好看,但众所周知,观影体本就是为了迫害其他平行世界的文野众人)

·虽然是原著文野,但也含了个人的私设,雷者慎入,OOC 是肯定会有的,性格和对话尽量还原官方

·观影时间为组合白鲸之战后,死苹果前,这两个事件的平静期。

·观影人员的世界与朝雾原作所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产生的结果也一样,只是部分事件会私设一些更深层的意思,不会对事件的最终结果造成任何影响。

————————

【 面前的女孩 在道出了自己的名字后,便反问了一句:“你的名字呢?”

“我叫……..”

话说到一半,我止住了。

我的真名显然是不能告诉她的一—毕竟“影之实力者”是绝对的神秘存在,  不能泄露真实身份。

不过这毕竟只是修行时遇到的偶然情况而已,况且以后也应该不会再遇到这孩子了。这样想着,我便随口回答道:

“我等是除恶扬善的暴徒杀手,你只要记住这个名号就行。”

“哇一一那我以后可以叫你暴徒杀手先生吗?”

毕竟只是个年纪跟我差不多的小女孩,轻易就被这随口乱造的中二名字给唬住了,我随意地点点头:“无妨。”

交谈间,我已经把樋口身上的绳子都解开了,在伸手把她扶起来后,樋口却皱了皱说:“脚好酸,感觉有些走不动。

闻言我低头看了眼她的脚,可以很清晰地看见樋口脚踝上因绳子造成的青紫勒痕,显然绑架她的人当时用了很大的力气。

“那你先在这休息一会,”我说,“等我把其他事情都处理了再一起走。”

毕竟我今天可是来打劫的。】

“芥川大哥这样可真不像是来打劫的”立原道造吐槽。

“原来芥川还记得自己是来打劫的,我看他聊的这么开心的还以为他不记得”中原中也也吐槽道。

“哦哈哈哈,我们果然有话题可以聊啊哈哈哈哈哈哈,宇宙大元帅,出去让芥川和我聊聊吧”梶井基次郎一阵怪笑,对森鸥外道。

“这要看芥川君的意思呢”森鸥外笑着。

“这就是大城市的吗?打劫都如此与众不同”宫泽贤治用着呆萌的语气说出了格外不得了的话。

“不,这才不是大城市呢”国木田独步无奈。

“那个芥川真的好厉害啊”中岛敦惊叹,行动干脆利落,对异能力的掌握也十分出挑。

“不过真没看出来,他也有这么中二的时候”谷崎润一郎道。

“直美也觉得厉害,但是哥哥更厉害,哥哥~”说着谷崎直美的手就往谷崎润一郎胸膛摸去。

“直美…”谷崎润一郎抓住她的手,也不知道是要阻止还是要帮她一把。

“芥川前辈真厉害”樋口一叶星星眼。

“哥哥真是太冒险了”芥川银想到这个时候有点生气,又想到她那时看到哥哥带回来这么多东西的想法,不由得脸颊浮起粉色。

【樋口闻言点点头,也没让我搀着,自己扶着墙找了张椅子坐好。

而在确认周边没有其他活人之后, 我便开始对这里进行了简单的搜查。

如我所料,以一个组织的体量来说这个据点里值钱的东西并不多,在把现金和其他好脱手的东西堆放在同一处后,我便准备再摸摸地上的这些尸体。

而这一摸,就给我摸出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东西出来。

“……委托书?”

这是一份被随意折叠起来的文书。

我知道这个,一般一些身份显赫之人想做点见不得光的事情时,为了保密性,有时候就会用这种委托书来远程雇佣那些黑社会,且基本上都是雇主单线联系。

而这些文书上都会留下特殊印记用以区分雇主,不用担心他人冒名顶替。

不过现在想想,虽然用网络的形式也能保证身份无误,但为了防止黑客窃取消息,这种书面形式在富人间应该仍是十分流行。

出于好奇,我把委托书展开看了一眼。

「我等在此下达正式委托,望诸君于本月底将下列名单中的人员带至指定地点。 」

之后的内容就是一些人名,我找了找,果不其然在这里面找到了“樋口一叶”这个名字。

这让我不由得偷偷看了眼樋口,毕竟这孩子看起来也不是啥富二代啊,怎么就被人给盯上了?

于是我又重新检查了一下这份委托书,并在上面找到了属于委托人的特殊印记。

那是一只巨龙,只见它收起锋芒蜷缩着,以正规尺寸的圆章形式烙印在委托书上,但不知怎的,就我看来,巨龙这种生物不应该是这种束缚般的姿态。

而且,这只龙看起来还有点眼熟……

不过现在我没那个闲工夫去慢慢思考,这里毕竟不是什么久留之地,于是我便收拾了一下,准备把委托书和地上的一堆钱财全都收起来。

嗯?你问我一个孩子要怎么带走这么多东西?

那当然是用罗生门。

不得不说这个异能在杀人越货方面相当好用,不仅砍人时出其不备,而且还能拓展空间方面的能力,当个随身空间使用毫无问题。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好办多了。

在收好东西后,秉着送佛送到西的想法,我又把桶口送到了安全的地方,直到确认她回到家人身边了才回去。】

“什么,大姐你被绑架居然是有人委托的”

看到委托书的众人惊讶,立原道造更是震惊地直接问了出来。

樋口一叶一头雾水,“我不知道,我没看到过这个”

中原中也一锤定音,“樋口之前说她昏迷了,那就是芥川将它带走了”

芥川银声音细弱,但她说的话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我见过”

所有人的视线都朝她望去,芥川银微微笑了笑,“我趁哥哥不注意的时候看了一眼”

“看来芥川君有秘密呀,太宰君是芥川君的老师,太宰君也是知道的吧”森鸥外微微一笑,侧身对着武侦位置的太宰治道。

“森先生可是mafia的首领,森先生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呢”太宰治没骨头似的坐着,懒洋洋回答。

“毕竟太宰君是芥川君敬爱的老师,知道一些常人不知道的也是正常的吧”森鸥外转向尾崎红叶和中原中也“中也君和红叶君觉得呢?”

尾崎红叶瞟了一眼中原中也,浅笑安然,“妾身认为只要芥川君是港黑的人,便足够了”

中原中也点头,随即疑惑道“不过这个图案到底代表什么组织?我在港黑这么多年,做了这么多任务都没见过,芥川一次就遇到了”

“乱步?”福泽谕吉转头。

“乱步大人看不到”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很快又眯起来,嘟囔着“反正小笨蛋君和小笨蛋君的徒弟肯定知道,社长就等着祂放出来就行”

“连乱步先生也看不到吗?那芥川不是很危险。芥川他到底藏着些什么”中岛敦有些着急。

看到这里,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芥川龙之介隐藏了很大的秘密,江霁雾说他们的世界和“故事”发生的世界具有相似相同性,那么“故事”里的芥川龙之介有的魔力这里芥川龙之介也有,可为什么只要他有而其他异能者没有呢,为什么其他拥有魔力的人没有被发现呢?还有,“影之实力者”是指什么?是拥有魔力的人的称呼,还是他背后的组织呢?

中岛敦有些委屈,他们不是搭档吗?为什么不告诉他。他想起一次他接到的委托,委托人女儿被一个小组织绑架了,他去的时候小组织的人都已经被灭掉了,委托人女儿也好好的在那里。他带小女孩出来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穿黑色长风衣带着帽子的人的背影,直觉告诉他那是芥川龙之介。本来他想追上去,但想到委托人还在焦急等待自己的女儿回家,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后来他们见面的时候他问芥川他在那天那个时候是不是在那个地方,被坚定地否认了。他问了几次后都是否定的答案,渐渐让他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直觉是不是出错了。可是现在看来那个时候他见到的就是芥川龙之介,他就说他对芥川雷达不可能出错。

骗子。中岛敦心里碎碎念着,委屈极了,他本以为芥川是不会骗人的,芥川长得就不像是会骗人的人,没想到居然会骗他,大骗子。


———tbc———

我感觉我把敦敦的心理写的好踏马怪啊🤣🤣🤣🤣。

先这样吧,后面让我想想怎么改。

评论(31)

热度(7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